小亚在等星野妈填坑

很爱小夫妻

同居三十题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同居三十题现代架空梗

ooc巨大,慎入

之前题的都在个人主页里_(:з」∠)_怪我之前打错了一年的tag_(:з」∠)_蠢哭

去年的文现在才想起搬过来_(:з」∠)_






“亚连君,亚连君!”利娜丽试图喊回此刻正神游天外的亚连。

“啊!啊!怎么了?利娜丽,抱歉······”亚连回过神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

“这已经是今天的第几次了啊?亚连君!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一整天都是魂不守舍的······”

“啊!没事没事!可能是最近没有休息好······”

“是吗?看来神田没有好好照顾你啊!”

“没没没,神田······最近出差了······”亚连无意识的说出魂不守舍的原因。

“那看来你这几天没有好好上班的原因就是神田了!”

“没有的事啦!利娜丽······”亚连有些心虚。

“哎~真好啊!我也想和别人甜甜蜜蜜啊!但是亚连君,就算神田不在也要好好工作啊!”利娜丽作为亚连的上司还是得提醒他认真工作。

“抱歉!利娜丽,不会有下次了······”亚连脸红得快要烧起来。

下班回家,打开门家里冷冷清清,亚连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把从便利店买的快餐拿到微波炉里加热,神田已经出差20多天了,这么久天亚连的晚餐除了快餐就是外卖,每当这个时候亚连就会异常想念神田煮的荞麦面。

“叮!”微波炉的响声把亚连拉回现实。

“臭神田,什么时候会回来啊?不是说好三天的嘛······”亚连烦躁的打开快餐盒,连续几天同样的食物让他有点反胃。

一口口的吃着快餐,亚连感觉味同嚼蜡,无奈自己又不会煮饭,只好天天以这种食物充饥,虽然神田临走前告诉亚连晚餐出去外面吃,别吃快餐之类的东西,但是亚连不想一个人去餐馆,餐馆里熙熙攘攘的人群只会让他觉得更加孤独。

吃了一半的快餐被扔进了垃圾桶,亚连赌气般的回卧室睡觉,心里的烦躁无处排解。“そして 坊やは眠りについた 息づく·····”亚连给神田设定的专属铃声此刻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亚连一个箭步就冲到桌子前拿起手机,迫不及待的接起电话。

“喂!优!”亚连喊出那个心心念念的名字。

“喂!豆芽菜,吃过饭了吗?”

“嗯,吃过了······优,我想吃你煮的荞麦面了······”提起晚饭亚连就有点难过。

“嗯,那等我回来给你煮。”神田不禁有些怀疑亚连这几天有没有好好吃饭。

“优,你什么时候回来?”亚连最关心的还是这个问题。

“可能还要两天吧?这边的事情还没有做完······”神田觉得有些对不起亚连。

“优,你都去了25天了······我好想你啊!”亚连觉得很委屈,或许是因为见不到面他才会这么坦然的对神田撒娇吧?

“豆芽菜,我很快就回来了!”神田越发怀疑这株豆芽菜究竟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了。

“嗯·····优知道今天是几号吗?”亚连忍住心里的难受。

“今天?今天不是20号吗?怎么了?”

“今天是5月20号啊!”

“5月20?5月20怎么了?是什么纪念日?”

“笨死了!是520啊!520!”亚连被神田弄得又气又好笑。

“噢!然后呢?豆芽菜要和我表白吗?我听着呢!”

“你走开!谁要和你表白啊!笨蛋!”亚连被神田逗笑了。

“那你想要什么呢?”

“想要你现在回来!”亚连几乎是毫不犹豫的说出这句话。

“······除此之外!”神田面对撒娇的亚连毫无招架之力。

“那就给我表白!可以吗?优~”

“不行!换一个!”让神田表白?开玩笑,他能和亚连在一起已经是奇迹了好吗?虽说还是亚连先表白的。

“不!我就要这个!”

“回来给你带糯米丸子!”神田放大招。

“······不!我就要你表白!”亚连艰难的拒绝了神田的诱惑。

“豆芽菜!你不要得寸进尺!我要挂电话了啊!”

“你试试看啊!神!田!优!你要是挂我电话你就一个月不许上我的床!”亚连的招式比神田更加厉害。

“······我爱你!”神田极为快速的说出这句话。

“什么?你说太快了,没听清!”亚连故意使坏。

“我说,我爱你!豆芽菜!”神田觉得说出这三个字真是太太太艰辛了,幸好不是当面说出口,如果现在亚连在神田旁边一定会看见神田红透的耳尖。

“唉?就这一句吗?优好小气······”

“豆芽菜!你不要太得意了!”

“优,你要快点回来啊······我不想一个人在家······家里好冷清······我······”亚连听着熟悉的声音突然就难过得快哭出来。

“豆芽菜,你哭了吗?”神田从来不知道亚连居然对他的依赖这么深,虽然两个人常常吵到不可开交,但是亚连从来没有这么明显的表现出他依赖神田的地方。

“没有哭······才不是因为想你······”亚连抽抽噎噎的声音让神田恨不得马上回到家。在神田耐心的安抚下亚连渐渐平静下来,两个人依依不舍的挂掉电话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

这边平静下来的亚连躺在床上安稳的睡着了而另一边的神田优却冷静不下来了,他立马把后续工作交代给其他人,赶上最后一趟回家的末班车,一路颠簸,终于在第二天太阳升起来的时候马不停蹄的回到那个让他可以平静下来的地方。

亚连是在一阵荞麦面的香味里醒来的,他心里一惊,立马从床上跳起连鞋都来不及穿就跑到厨房,他的心跳得很快,就像当初他和神田表白时一样。果然不出意外的他看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悄悄走过去从后面抱住正在煮面的神田,把头抵在神田宽阔的后背,完全放松的环住神田的腰,贪婪的嗅着那个属于他的气息。

“豆芽菜醒了?”神田没有回头也知道是亚连,就由着他抱着自己,他也很享受这样软萌的豆芽菜跟他撒娇。

“优,真的是你吗?我是不是在做梦?”亚连的声音从后背闷闷的传来,明显就是睡眠不足。

“嗯,我回来了,豆芽菜。”

“欢迎回家,优~”反复确认真的是神田回来了,亚连才相信这不是做梦。吃完了神田煮的荞麦面亚连才觉得自己的味觉在一点点恢复,“抱歉,神田······让你担心了······”亚连意识到神田会提前回来的原因都是因为自己昨晚上的失态。

“豆芽菜,你不用和我道歉的,说实话你会这么依赖我我挺意外,是我一直忽略你的感受了······”神田难得的坦诚。

“优······”亚连又一次主动靠近神田的怀里,享受这温柔的时光,仿佛下一秒就是永远。

隔着遥远的距离我只能通过电波听见你温柔的声音,电话真是让人感到既幸福又悲伤的事物呢!想要在你身边,想要把你抱在怀里,可是距离的限制只能让我通过电话传递我的思念,我只能通过你的声音猜测你此刻的表情。但是我知道,无论多么遥远的距离,我终究会回到你那里,因为你在哪里我就会在哪里。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