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亚在等星野妈填坑

很爱小夫妻

脑洞记录

今天在搬砖的时候突然衍生了一个很神奇的脑洞[笑cry]神田的设定是王子,亚连是国家覆灭的前朝?王子,亚连目睹了自己国家被颠覆时的一切,所有的都是一场阴谋,而制造这场阴谋的是亚连的老师兼他们国家的法师,【法师的作用就是为这个国家进行占卜和类似祈福的重要人物,国王会给予极大的信任,却也会成为一个国家可能会被毁灭的关键,因此在法师的挑选会异常严格,法师和国王可能会有血缘关系什么的。】而沃克一族正是法师出身,但是每个人能力不同,亚连一出生就被喻为“神之子”,是沃克一族数十年来最具天赋的孩子,法师对亚连进行了占卜仪式,他看见亚连的未来十分美好,是非常优秀的法师兼国王。同时也看见了自己和亚连有关的未来:因为亚连优秀的法术使得自己的国家首席法师地位变得岌岌可危,但是法师却没有把亚连日后会威胁到自己的这件事告诉现在的国王,只是说亚连是个很优秀的孩子。这件事成为了法师心中不可越过的坎,亚连越是长大他失去地位的恐惧越是增加,直到亚连即将成年时法师策划了一场巅峰国家的阴谋,害死了老国王,将这个国家的政权转移到自己手上。在老国王临终之时,他用自己最后一点魔法将亚连变成了一条白犬,使得他躲过了法师的魔爪,此时亚连从老国王【也就是亚连的父亲】口中知道了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老师做的,可是他现在还没有能力对抗现在这个国家最强大的法师,只得含泪离开了这个国家。法师知道亚连并没有死,于是不停的派人追杀他,亚连吃了很多苦。
在他奄奄一息的时候他遇上了正在周游列国的神田王子,神田救下了此时是白犬的亚连,神田不知道亚连本身是一位王子,就当他是普通的狗而养了起来,途中多次遇到追杀亚连的队伍,每次神田都帮他化解灾难,但是法师也不敢对亚连追得太紧,怕自己追杀一条白犬太显眼而引起众人怀疑,渐渐的就不再追杀亚连,亚连跟着神田拜访了许多国家,渐渐明白神田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或许这个人能帮助自己夺回国家也不一定。于是亚连对神田开口说话了,【亚连变成白犬后并没有失去说话的能力,但是他从不开口防止自己惹上麻烦。】并对神田坦白了一切……

神田后来帮助亚连揭穿了法师的阴谋,夺回了本属于自己的国家,但是亚连却无法变回人身,他一直在寻找变回人类的办法却一直未能如愿。神田帮亚连找到了之前老国王时代最可靠的大臣,让那些大臣帮忙治理国家,自己好安心去寻找解除魔法的办法。

亚连自从遇见神田后便渐渐爱上了神田,但是他却不敢告诉神田,自己这副样子怎么可能和神田在一起,更何况自己和神田一样是男儿身。神田不清楚自己对亚连的情感,或许是因为亚连一直都是白犬的形态而影响了他的判断,他不清楚究竟是对宠物的喜爱还是作为对一个人的喜欢。在亚连离开神田独自去寻找解开魔法的方法的日子里神田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境,他继续踏上旅途边寻找亚连边寻求解决办法,可是神田并没有见过亚连的真实面貌,这让他的寻找过程显得异常艰辛……

结局什么的还没有想好,怎么解除魔法也还在思考_(:з」∠)_如果有小伙伴来和我讨论就太好了←_←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吗?【狗血剧怎么可能有人喜欢!!

评论(21)

热度(8)